山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15日上午,山东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承明一行到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

慰问组先后来到前王楼、马村、郝庄、邢楼、刘庄,与困难群众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家庭生活、子女赡养、医疗报销等具体情况,逐一查看住房及改厕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上振兴致富的道路。

走访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郝庄菌菇种植基地、扶贫车间等产业项目,到邢楼村神鹰军旅文化产业园、刘庄村乐活主题公园、小留镇红旗高扬初心馆等参观指导工作。要求驻村同志坚定不移、下大气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抓党建、促脱贫促乡村振兴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农村持续发展、群众长期受益上做文章,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王睿)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