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全省审计工作部署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16日,福建省审计工作部署会在福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部署,总结2019年审计工作,部署2020年审计工作。会议讨论了全省审计项目实施计划,细化了全省审计项目工作方案,通过了审计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采取融合式、嵌入式、“1+N”等项目管理模式,统筹安排实施年度审计项目,最大限度做到“一次进点”“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提升审计整体效能。要认真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坚持科技强审,强化树立大数据审计理念,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进一步加强非现场审计与现场审计的资源配置和协调衔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开展大学习大培训,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新时代福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甘春龙 郑晓冲)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