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审计厅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29日上午,山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成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通知要求,研究厅机关近期应对疫情工作情况,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的深厚情怀,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厅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守岗位、强化担当,全力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厅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厅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落实。要细化厅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严格落实情况报告制度,及时准确了解干部职工有关情况,做好跟踪调度和分析研判。要强化科学防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岗位工作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防护工作,加大办公环境卫生消毒力度,深入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形成专业防控和群防群控结合的良好格局。要顾全大局,科学安排疫情期间审计项目实施,加强审计业务管理,积极开展非现场大数据分析,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推行网上办公,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完成好审计任务。

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厅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办公室)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