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月4日,四川省审计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厅有关单位在疫情防控、干部职工动态、后勤工作、开展审计监督指导前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研究当前审计项目安排。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指出,厅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审计署、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体现政治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要继续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持续关注重点人群;要积极主动作为,有序推进工作,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充分发挥审计职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任梓熙)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