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审计局组织50名工作人员下沉社区一线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2月4日,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结合实际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并组织50名工作人员下沉到25个服务社区,全力协助配合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在高新区舜兴社区,秘书处、法规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方式摸排社区人员情况,确保排查信息无遗漏;在高新区舜智社区,财政审计处工作人员协助社区人员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并同步加强周边防控,要求物业公司逐户排查业主信息,确保登记信息准确无误。在全福街道黄台电厂社区,教科文卫审计处人员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外来人员测量体温,进出车辆登记等工作;在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黄崖头村,投资审计中心人员认真了解村委防疫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严守职责,完成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作人员全部准时对接社区,积极服从社区调配管理,全程参与、主动承担社区防控具体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审计力量。当日下午,局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安排,深入到各社区了解情况、落实举措,带领下沉工作人员一同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厚安先后到高新区舜兴社区、舜智社区、舜旺社区、舜发社区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市局下沉人员要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服务员”“指导员”“监督员”,全力协助配合社区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求下沉人员注意饮食卫生和往返交通安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要求注重发现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问题不足,并及时反映,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李建营)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