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三个有”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浙江省审计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突出“三个有”,全力以赴做好全省审计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有力。厅党组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由厅党组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抽调精干力量参与,建立例会、检查、通报等工作制度,为全面抓好疫情防控提供组织保障。厅机关各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联防联控举措,着力构建群防群治防线,做到了防控有实招、防线无死角。

二是应对举措有效。制定下发《关于做好全省审计机关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等6个文件,在组织领导、学习贯彻上级精神、疫情排查、工作安排、重大事项报告、人员健康、安全管理、就餐出行等各个方面作出周密部署,提出细化应对举措。统一采购一批口罩发放给全体干部职工,对进入厅机关大楼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暂停使用所有空调、尽量少用电梯。严格做好人员筛查,确定推迟返杭、居家隔离和居家办公人员,实时掌握有关情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有效落实。

三是宣传引导有序。通过厅机关微信公众号、政务钉钉、电梯口视频播放等载体,及时传播权威发布的疫情动态、政策措施和防控知识,积极宣传推广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工作机制建立等方面的创新做法。要求广大审计干部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做好舆情引导工作,帮助身边家人、群众明辨网络信息、提高保护意识,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琚峰)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