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山东省诸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1月26日开始,山东省诸城市审计局全员下沉疫情防控一线,每天到百尺河镇进行防控督导。同时,局机关做好疫情防疫消杀工作,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局党组及时召开全体会议,明确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全体审计人员的大局意识,局机关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担任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统筹部署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吹响疫情防控战“疫”的号角。

二是全面做好局机关防疫消杀工作,保障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局机关成立了两支防疫消杀小分队,制定了《诸城市审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消杀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不得空岗,在岗期间及时接收汇总疫情防控相关通知、电话等,同时,值班人员做好上班人员和外来人员体温测量,并记录备查。办公室协调做好门把手、电梯间、各个科室的消毒工作,确保工作环境的安全。

三是全面加强防控督导,明确督导重点,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审计人员分为4个督导小组,坚持“包靠社区都走到,相关行业督促好”的原则,对百尺河镇13个社区79个社区网格,卫生院、重点企业及商店、超市等开展实地督导,并对督导中发现问题进行实时跟进。建立早晚例会制度,及时通报当天的督导情况,并以书面形式给百尺河镇党委、政府发送督导意见,要求及时反馈,截至目前共提出41条督导意见,且均已落实。(高凤姣)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