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参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该局具备条件的党员积极参与附近社区的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

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群防群控工作

市委动员广大党员就近参与开放式居民小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知下发后,该局党组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积极部署,下发了《参与开放式居民小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情况统计表》,并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开展群防群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层层发动,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工作

该局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动具备条件的党员积极参与,并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具备条件的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和确保局机关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作用,与社区居民群众一起,同舟共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严密组织,有序开展群防群控工作

目前,该局具备条件的60余名党员采取实地和电话方式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进行报到,参加小区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设卡检查、疫情排查、整治卫生、防疫宣传等工作。60余名党员能够认真完成社区党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了有效防护、有序参与、科学参与。

该局党员以实际行动战斗在一线,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克时艰、共战疫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高高飘扬。(回达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