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重庆市开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重庆市开州区审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防控指挥部和市审计局要求,切实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实际,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积极担当作为,压实防控责任。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疫情排查、疫情防控3个专项小组,落细落实防控责任,为精准有效科学有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组织基础。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正面引导。通过QQ、微信等工作群,向干部职工发布官方权威信息,及时有效宣传防控信息和防治知识,引导干部职工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增强审计人员疫情风险防范意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三是落实防控措施,筑牢防控防线。对全局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外出行程、身体状况、接触人员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原定于节后开展的集中业务培训延期举行,返岗上班后采取分散就餐制,避免面对面就餐,安保人员每日测量登记进入单位人员体温。同时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登记、询问等工作,购置口罩、消毒液、肥皂、药品等防疫物资,坚持每日对办公楼进行全面消毒。(王漓)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