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西:“三强化”确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青海省海西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海西州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要求,全面、科学、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筑牢组织防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和局长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有关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每天通过微信工作群、QQ群及时传达上级有关政策和工作动态、防疫一线的先进典型、防疫科普措施,在电子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标语等形式,多角度、全覆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构建起疫情防控宣传网络。

三是强化跟踪,筑牢防控防线。对居家观察的干部职工,重点宣传聚集性疫情传播病例,要求干部职工勤洗手、勤开窗、常消毒、强防护。每日2次统计干部职工及家属体温及身体健康状况,做到勤问、勤测、勤报。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按照海西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要求,禁止组织、参与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做好公共场所防护措施。(王海成)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