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潍城区:“三个聚焦”打好“战疫”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审计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党委和政府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聚焦农村“战疫”,织密疫情防控保护网。区审计局外派参加“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的干部深入包靠村一线,与村干部齐心协力严查严控外来车辆、人员,严格执行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备案制度,确保将病毒拒之村外,让党旗在防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区审计局外派的包村“第一书记”积极与街道对接,带领村干部一起研究村内防疫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聚焦企业防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要求,区审计局选派6名干部协助区工信局和北关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电话沟通、建立微信群等形式,指导企业定期报送用工情况。紧盯企业开复工实际,及时将区里关于企业复工的最新要求传达给相关企业。

三是聚焦宣传引导,营造联防联控氛围。区审计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及时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提醒全局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在疫情期间不串门、不聚会,外出时要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我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局上下形成了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谢海滨 姜元增)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