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利用信息化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广东省广州市审计局积极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实施有效的疫情防控,他们实时通过微信局群、处群、市区群、临时群、移动网络和学习强国等工具,探索不见面“云办公”模式,做到了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利用网络信息,实施有效防控。主要做了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全体干部职工保持24小时通讯顺畅,确保中央、省、市防控最新的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位,确保战“疫”行动整体一盘棋,重要信息无死角,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是线上线下联动布置落实防控工作,将排查风险隐患、办公场所消杀、食品安全防控、健康情况摸查、防疫物资分发、异地返穗隔离、服从社区管控等方面的通知第一时间发出,落实到每个人。三是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和各类工作群及时分享各类最新权威信息和文章,互助互爱,互相提醒,明辨真伪,传递集体温暖。四是号召党员模范带头,服务大众,及时公布先进事迹展示广州审计党员风采,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打赢抗疫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五是在遵守保密纪律的前提下通过视频会议或微信群部署工作、移动OA线上办理、会议材料通过0A会签保留、腾讯通开展业务讨论、加大非现场数据分析力度等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正常工作两不误。

借助信息化手段,确保了每一条信息准确无误传达到位,确保了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了战胜疫情和完成审计任务两不误。(广州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