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17日上午,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靳素平带领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到兴安南路社区值守点和厅天泽苑、桥靠院、大学东路116号院三个家属区值班室慰问、检查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首先对坚守一线的社区、对口包联单位和该厅值守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与执勤的工作人员交流并详细询问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外地返程居家隔离情况。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开展疫情群防群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各区域值守点的消毒、体温检测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嘱咐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保护,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及时向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以及小区值班室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的规定,对进出本小区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检测、排查登记等工作,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做到不漏一人,严守疫情防控第一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志文)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