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近日,湖南省审计厅选派2名优秀干部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防疫联络员,协助公司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晚,该厅接到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工信厅、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从各级机关部门选派优秀干部到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指导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厅党组对此高度重视,连夜部署,当晚9时,研究决定选派付海兵、邹靖林两位政治素质好、协调能力强的干部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

2月12日上午9时,付海兵、邹靖林两名干部迅速到位,领取口罩、消毒酒精和为企业员工提供的预防性中药等防疫物资,并参加全省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组)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了整套的企业防疫规范和流程后,立即赶赴企业,开启了驻企防疫工作征程。两人表示已进入战斗状态,将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厅党组的嘱托,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帮助企业筑牢防疫“堤坝”,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定不辱使命。

两名干部发扬审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很快了解该企业两个园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每天早上,他们先为企业员工领取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然后进行全面的防疫检查,如员工入厂的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员工食堂分餐送餐制、员工宿舍卫生及日常消毒情况等等,同时重点了解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切实帮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安全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贡献力量。(兰志荣)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