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度重视应对新冠疫情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月14日,审计署召开了全国审计机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和推进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工作视频会议。随后,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将审计署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向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作了汇报。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高度重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工作,要求全区各级审计机关要加大对新冠肺炎疫情资金和捐赠款物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力度,促进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资金和捐赠款物的管理、分配和使用,确保新冠肺炎疫情资金和捐赠款物用准、用好、用到位。

全区各级审计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审计署的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有关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发挥审计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能作用。(都兰)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