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召开税务部门预算单位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审计阶段性情况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本级和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呼伦贝尔市3个审计组的审计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开展审计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如何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审计组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两手抓、两促进”,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可掉以轻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对具备条件的税务预算单位陆续开展审计工作,并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的关系,严格遵守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被审计地区、单位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避免疫情风险。二是各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署下发的审计工作方案、审计要点及新增审计内容等要求,按预期审计目标稳步有序推进审计工作,并进一步聚焦审计重点内容,细化审计方法、措施,做好相关审计事项的分析,提高待核实审计事项的精准度,减少现场审计时间,确保审计效率和质量。(全荟琦)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