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钟祥:“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湖北省钟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钟祥市审计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审计机关和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全员下沉、全力帮扶、全面防控,共战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一、全员下沉一线

除留下几名同志在单位值守外,其他审计干部一律下沉到一线,协助开展防疫工作。为强化落实,成立了由局党组班子成员牵头,42名党员干部全员参与的社区包联、精准扶贫驻村、单位内部防控等4个专班;要求在外不能返钟的人员主动到居住社区报到,了解社区需求、受领工作任务,并在微信工作群里报告工作情况。

二、全心全意帮扶

号召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捐物支援防疫工作,共捐款2万余元;为解决包联社区防控物资紧缺的难题,多方协调和购买,为包联社区筹集到口罩800个、部分消毒物品和体温测量仪。同时,建立了社区生活困难群众一对一帮扶机制,重点解决好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疫情期间生活问题。

三、全面摸排防控

该局建立了严格的内部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对党员干部和家属、院内住户进行了零死角摸排,推行包保责任制,每日报送包保情况;严格院内居民出入登记管理和体温检测;加强院内环境卫生整治,每天开展消毒杀菌。(罗瑞)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