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青海省审计厅全面展开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此次审计共安排20个审计项目,涉及部门预算执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资源环保、重大建设项目、扶贫社保等领域,同时跟进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

审计中将关注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压减一般性支出、政府过“紧日子”情况;关注财政预算编制、执行、决算全过程及预算安全绩效管理情况;关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六稳”、减税降费、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放管服”改革、区域协调发展、重大投资项目推进等情况;关注贪污受贿、截留挪用、侵占私分、虚报冒领、骗取套取、强占侵吞等严重违纪违法的腐败问题,着力揭示体制机制制度性问题,及时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风险,推动省级预算编制和执行更具科学性、严肃性及有效性,在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脱贫攻坚、财税政策、疫情防控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方面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王瑛)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