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众志成城 携手战“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协助各基层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展现了审计铁军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领导靠前,带头作为。成立以局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并督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全覆盖、广动员、深排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值守、防疫宣传、人员排查……领导干部干在先,走在前,当好“头雁”。

组建临时党支部,筑牢战斗堡垒。以局志愿者服务队员为主体,组建局居住小区群防群控临时党支部,片区管控、物资配送、片区巡逻三个党小组尽职尽责,非常时期坚守一线,管理防控与服务保障双落实,守护一方安宁。

全员齐上阵。52名在职党员全部下沉社区、村组,全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13名非党干部主动到岗,主动认责,入党积极分子一线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忠诚。小区值守、入户排查、防疫宣传、物资分发、交通劝导……大事、小事、急事、难事,风里、雨里,白天、黑夜,到处都有审计人忙碌、坚守的身影。

倾情扶贫解民忧。局扶贫工作队坚守抗疫最前沿,与驻村干群合力战疫情。面对抗疫封城,村粮食合作社大米滞销,工作队多方对接,帮助合作社成功实现市场配送+电商销售,解决燃眉之急,被赞为驻村大米“代言人”。

每个人的微光汇聚在一起,便是灿烂星河。战疫路上,全体荆州审计人将继续坚守岗位,奋勇前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王攀  龚倩芸)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