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与中央军委审计署南京审计中心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11日,中央军委审计署南京审计中心主任陈滨滨一行到访江苏省审计厅,就军地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经济责任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专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笑天参加座谈。

葛笑天对陈滨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军队同行长期以来对江苏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江苏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和实施“五个强审”行动计划等情况。双方围绕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开展大数据审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军地双方工作联系和审计协作等交换了意见。陈滨滨一行还参观了省审计厅信息化基础设施,观摩了审计电子数据智能采集报送系统、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等操作演示。(许娅 李永超)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