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对参加复工复产和下沉社区干部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天津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期间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先后派出29名审计干部参加环城四区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分3批次派出24名干部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高度重视派出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为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有序有力推动复工复产,分别成立复工复产和下沉社区党员干部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建立临时党支部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中央、市委和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工作要求,建立请示报告工作机制,坚持每日在微信群报告值守日志,汇报在岗情况。积极与复工复产组组长、下沉社区委员会书记取得联系,了解党员干部工作情况,共同做好党员干部管理和监督工作。时刻关注复工复产和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及时在微信群转发疫情期间违规违纪通报和先进典型事例,强化干部纪律意识,积极履职尽责。

成立检查组,在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的带领下,事前到各点位突击检查,并慰问参加复工复产和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检查发现,临时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市委要求,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和下沉社区工作,党员干部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在工作中充分体现。检查组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参加复工复产的同志要制定精准有效的复工复产防疫保障措施,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干部自身防护和安全工作;下沉社区的同志要注意自身防护,务必确保安全,在值守中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在岗尽责,担当作为。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危险面前展现担当,坚定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在出色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展现审计干部的优良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马维东)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