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14个党支部、215名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52300元,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在做好居家防疫的同时,也积极解囊相助,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72名退休党员捐款18500元,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

这是一次奉献爱心的捐款,也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此次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采取“线上”方式捐款,充分体现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审计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到那么多一线同志,为我们14亿人守护平安,我们也应尽一点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一份捐款也许数额不多,但全体党员一起行动,就能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党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奚慧淼)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