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出台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三项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出台《浙江省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办法》《浙江省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信息安全与保密管理办法》《浙江省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质量控制管理办法》等三项制度,从廉政风险防控、安全保密管理、建设质量控制等3个方面加强和规范全省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办法》明确了各单位和部门的职责分工、项目建设需要建立的各项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和对项目建设各环节具体监管和防控措施,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到位。

《信息安全与保密管理办法》明确了各单位和部门的职责分工以及对供应商、项目采购环节的信息安全与保密管理、参建单位人员和项目现场的管理要求;对资料与成果管理,提出项目设计的资料、数据和成果的管理要求;明确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和风险评估、发生安全事件的处置要求。

《质量控制管理办法》分别对政府采购及合同签订、需求分析与设计、实施、初验和试运行、终验等项目建设的各个阶段提出质量管控措施,确保项目质量控制到位。(万钧  许烨)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