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审计署合肥审计中心到安徽省审计厅交流军地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10日,中央军委审计署合肥审计中心主任杨韶祥一行赴安徽省审计厅,聚焦军地共建,围绕审计业务、审计信息化、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出席座谈会。

厅长刘大群对杨韶祥同志一行来厅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审计厅的机构编制、部门职能和审计工作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审计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优化审计机关职责,落实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入开展重大政策跟踪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工作,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全方位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在工作和业务上互促互进,省审计厅将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部队审计工作。

杨韶祥介绍了当前中央军委审计署合肥审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与省审计厅在人才培养、经济责任审计、大数据审计应用及审计整改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形成军地共建的合作机制,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杨韶祥一行还参观了省审计厅电子数据中心机房、数据分析室、档案资料室,听取了全省审计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审计应用案例和审计档案信息化管理等情况介绍。(安徽省审计厅办公室、省审计科研所)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