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4月28日,山东省审计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共同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干部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火热实践中攻坚克难、奋勇当先,为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厅党组书记王金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青年审计干部必须加强政治学习,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努力使政治能力与审计职责相匹配、与审计事业发展相适应。

会议强调,青年审计干部要勤学善思,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地加强知识储备,把学精业务当作立身之本,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争做“复合型”审计人才;要躬身实践,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斗争本领,勇于攻坚克难,努力把平凡事情做精彩,靠实战锻炼成长,用实战体现人生价值,争当新时代“审计工匠”;要修身立德,正直为人、诚实守信,心胸豁达、淡泊名利,严守纪律规矩、不越红线底线,不断夯实成才根基,争做审计战线的“道德标兵”。

部分与会青年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提高综合素质,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在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展现审计机关青年干部优良作风,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统海主持会议,厅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牛振)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