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对战“疫”中表现突出的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7日,中共河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审计厅印发《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对全省审计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7个集体和43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部署要求,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闻令而动,全力以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和资金物资分配使用审计监督工作,深入一线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用行动诠释担当,用辛劳书写奉献,涌现出一大批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展现了新时代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善作为的时代风貌和良好形象。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积极引导和激励全省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冲锋在前、继续奋斗,更高质量地完成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审计监督工作任务,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7个集体和43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决定》指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汲取强大动力,坚定必胜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审计力量。(李娟)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