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要求加大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力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委审计办向市委审计委员会报送了《厦门市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情况的综合报告》,汇总了厦门市审计局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反映了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全市贯彻经济责任审计新规定的几点建议。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作出批示,肯定厦门市审计局在推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严格依法依规,敢于较真碰硬,做到了客观公正,铁面审计。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整改力度,对发现的问题拿出整改清单;加大审计成果的运用,完善制度,防控风险。厦门市政府庄稼汉市长作出批示,要求厦门市审计局要建立整改台账,督促各被审单位切实抓紧问题整改。(习甜)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