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陕西省审计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全省审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为审计机关围绕中心,做好各项审计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制定落实任务清单,全面落实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要求,加大对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对“三促进”和大力发展“三个经济”若干政策落实情况、预算执行、财政收支、省属国有企业、重点投资项目的审计力度;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大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力度;要围绕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大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渭河流域生态保护、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力度。(闫万章)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