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与省医疗保障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共促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医保管理的专业特长,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审计事业和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省审计厅与省医疗保障局就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等方面工作签订合作框架,建立“四项合作机制”。

工作推进联动机制。实现对工作计划、检查内容、问题整改的联动,双方充分沟通,共同做好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基金监管工作计划,明确项目检查重点关注内容,合力促进及时整改问题。

政策落实促进机制。推动医疗保障政策的制定、落实和完善,双方深度研讨,共同合作优化审计工作方案和基金监管专项检查及重大资金使用等方案,揭示政策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政策进一步完善和落实。

业务提升合作机制。合作实施业务培训、业务指导和业务实战,双方互帮互促,提升双方工作人员知识储备、业务能力、政策水平和实战经验。

信息资源共享机制。推动共建监督平台、共享监督数据、共促监督效果,双方相互支持配合,促进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平台建设,审计监督关口前移,实时推送及时共享业务数据和分析思路,全面提升监督效果。(王茜雪)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