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审计厅向省人大常委会作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30日,受省政府委托,贵州省审计厅厅长卢伟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作《关于2019年度贵州省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一年来,省审计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执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有关会议审议意见,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强化“两统筹”下审计工作全省一盘棋,不断拓展审计全覆盖的广度和深度,依法审计了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并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开展了专项审计,通过及时揭示风险隐患,及时反映体制机制方面的典型性、普遍性问题,努力发挥好常态化“经济体检”的作用。同时,从深入推进财政体制改革,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突出问题精准施策,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围绕“六稳”“六保”,强化政策落实和资金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陈春节)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