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溧水区:编纂审计机关工作历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首部《溧水县审计志》由中国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该志书由溧水区审计局于2014年12月开始筹备编修工作,经编纂人员辛勤工作和全体审计干部及离退休老同志的广泛参与,记述了溧水县(2013年2月经省政府批复为“溧水区”)审计机关1983年12月组建到2013年3月20日的工作历程。

《溧水县审计志》为溧水县审计专业志,以审计系统习惯沿用的国家审计、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为分类方法,需重点反映的内容单列章或节予以记述;该志书的编写以事实为基础,尊重历史,据实书写涉及到的部门、单位名称;对于查处的各类经济案件、线索和经济问题,均以当时政策、法规为处理依据。该志书真实、客观、系统地记述溧水县审计工作历程的同时,能够帮助该局的同志汲取经验,温故知新,更好地把握审计工作规律,推动新时期审计工作发展。(张蓉)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