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审计厅到连平县开展定点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省委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工作部署,近日,广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带队到负责定点联系的连平县开展调研工作。近年来,广东省审计厅按照定点联系工作机制要求,立足连平实际,充分发挥定点联系连平县的作用,积极协调解决连平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连平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连平落地落实。

调研组深入了解连平县有关工作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村贫困户,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在连平上坪镇,实地察看粤赣边界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详细了解示范带建设和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在溪山镇,走访了位于东罗村的九连山源丰生态农业园,并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脱贫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决心、提振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在东罗村与“两委”干部座谈时,希望村“两委”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重视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解决教育、污水处理、农特产品电商等项目存在的困难,共同把东罗村的事情办好,带动村民巩固脱贫、走上致富之路。

调研组与连平县委、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推动定点联系工作取得实效深入交流,为连平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姚洪标)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