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坚持开门问策 多渠道征集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谋划、编制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更好发挥项目计划“龙头”作用,今年8月,江苏省审计厅通过发函、走访、召开座谈会和网络征集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汇聚智慧,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意见征集,共收到来自省级部门、市县审计机关、省厅各处室、社会人士的意见建议203条,为做好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对征集到的这些意见建议,省审计厅及时梳理分析,将在计划编制工作中认真加以吸收。

此次意见征集社会参与度高、反响热烈,特别是利用省审计厅网站、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征集项目建议,微信点击量达32万人次,累计800多名群众留言。广大群众踊跃建言,充分表达了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对审计机关的信任和支持,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省审计厅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将认真倾听人民声音,汇集群众智慧,扎实履职尽责,切实服务好江苏高质量发展,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省审计厅综合处)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