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组织开展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山西省审计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对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报送的33个审计项目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全省优秀审计项目22个,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获奖项目中省级9个,市级10个,县级3个。

根据《山西省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要求,省审计厅抽调相关处室和市局法规审理科业务骨干组成评审小组,围绕5项具体指标,对参评项目进行现场初评和小组复审,依据标准量化评分,按照百分制折算成最终得分,经评优成员单位审议、厅长办公会议审定后进行公示,确保了评选结果公平公正。从评选情况看,各参评项目加大了对重大违纪违法违规问题和体制机制制度存在问题的揭示力度,充分挖掘提炼审计信息、提出有针对性审计建议、移送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切实发挥了审计在促进增收节支、推动健全完善制度、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通过开展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树立了审计质量标杆,展现了审计精品成果,为进一步促进全省审计机关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增强“精品”意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俞海波)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