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立即行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实时关注了解全会消息,并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应有贡献。二要精心组织学习,学深学通全会精神。要结合审计业务实际,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研讨交流等形式多样的载体和途径,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主动学、深入学、持续学的浓厚学习宣传氛围。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全面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加大审计执法力度,提高审计执法水平,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着力提升审计整改成效,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审计与相关监督贯通形成合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贡献力量。(姚科汀)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