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日,四川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全体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的“六个新”发展目标,同时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和矛盾变化,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担负审计新使命。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历史使命为基点,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全局、放眼长远,把审计事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审计工作的谋划和推动与全国、全省各项事业规划部署相结合,不断提升和拓展审计服务中心大局的视野境界,不断增强审计促进治理的履职效能。要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展示审计新气象。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审计青年论坛、支部学习活动等有效载体,深化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构建起共同学习、深入贯彻的良好氛围。要精准聚焦重点任务,实现审计新作为。一方面要盯紧年度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审计实践融会贯通,主动思考、深入谋划,推动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更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更加积极有效作为。(四川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