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3次学习(扩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兰霞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化学习,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对全局传达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二是要以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为重点,安排集中学习,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三是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研究北京审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审计工作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同频共振;四是要在各项审计工作中关注党和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情况,推动规划落实和机制建设,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李萌)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