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4日,受省政府委托,江西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作《关于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了整改报告,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省国家保密局等10个省级单位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省工信厅省级工业转型升级资金分配使用专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整改报告指出,省政府高度重视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审计整改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审计整改跟踪督办机制,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切实提高审计整改实效。

整改报告从财政管理、重点专项资金和民生工程、推动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政府投资项目、国际 金融组织贷款赠款项目、省属企业和高校等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及主要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

会前,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邀请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同省审计厅组成督办组,对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督办,有力地促进了审计整改落实落地。(常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