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三措施”推动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专项审计工作,青海省审计厅采取三项措施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一是加强培训和再部署。9月份召开全省审计工作视频培训会,就如何开展专项审计作专题辅导,讲解审计工作切入点、审计发现问题类型、政策法规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世海进行再部署。二是通报审计情况。阶段性通报全省审计机关开展专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各地区工作进展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情况、审计报告及审计报表填报以及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三是督查审计工作。在“本级审”的基础上,对一些审计工作开展薄弱的地区进行督查,如省审计厅对海北州、海南州、海西州本级及所属县(区)、海东市审计局对各区县进行业务督导,海北州审计局采取“上审下”组织方式,加强审计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审计质量和效果。(王瑛)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