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审计厅举办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审计厅举办为期三天的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党组成员、副厅长兼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杨统海主持并讲话,厅机关处级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学习期间,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聆听了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研究生院院长丁兆庆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以分组讨论形式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思想行动更加统一、方向路径更加明确、信心决心更加坚定、干事热情更加高涨,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学习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坚持真学深学,长期学持续学,多形式学全覆盖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在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的基础上,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明确“任务书”,画好“路线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牛振)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