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全省审计机关文明单位(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在淮安召开全省审计机关文明单位(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

这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专题会议,既是深入交流文明创建经验,持续推进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审计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会上,获评全国文明单位的无锡、连云港、淮安三个市局重点交流了文明创建经验,其他10个市局也交流了文明创建的特色做法。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创建管理处负责人作专题辅导,介绍了新一轮文明创建的总体要求、创建重点等。省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厅二级巡视员王金富参加会议。会议还参观了全国文明单位——淮安区翔宇消防救援站,听取文明创建经验介绍。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审计机关在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当前已经到了新一轮文明行业创建的关键阶段,提出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文明创建的正确方向、在积极探索中打造文明创建审计品牌、在比学赶超中掀起新一轮文明创建热潮这三点要求,强调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力度再加大、创建成效再提升。会议指出,全省审计机关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迅速掀起文明行业创建的新高潮,努力完成全省审计机关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审计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各设区市审计局分管局长、文明创建工作主要负责人和省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吴蓓蓓)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