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审计机关协同审计工作座谈会在河北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区域审计工作交流协作,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2020年12月23日,北京市审计局、天津市审计局和河北省审计厅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京津冀审计机关协同审计工作座谈会。河北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郝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1年京津冀协同审计项目;就下阶段积极拓宽审计协同方式和渠道、加强京津冀三地审计机关人才交流与培训、促进提升审计价值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协同审计工作体制机制的建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大框架下,积极谋划开展跨区域审计合作;二是科学制定审计工作方案,要在充分调查了解的基础上,围绕重点项目和重点资金安排,找准审计切入点,确定审计目标范围、重点内容;三是创新审计组织方式,优化审计资源配置,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四是严格按法定程序开展审计工作,强化风险意识,确保程序规范,保证审计质量。

京津冀三地审计机关负责审计计划和业务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黄云)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