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作示范 勇争先 被授予集体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对2019年度省直单位绩效考核结果进行通报,江西省审计厅因连续三年考核等次为“优秀”被记集体三等功一次。近年来,江西省审计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顺利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江西省审计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表率引领作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不动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熊晓蕾 曹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