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2日上午,天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珊珊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性修养的必要手段,作为凝聚人心士气的有力抓手,作为践行人民情怀的有效载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的重要检验。

会议强调,通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影片、举办先进人物事迹讲述会、开展党史故事分享活动、宣讲建党以来的审计史等一系列具体措施,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进一步厚植人民至上的情怀。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推动,党支部书记要主动推动,责任部门要谋划推动,真正做到密切配合、一体推进、有声有色。要树牢效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在解决现实问题中涵养正气,让务实、求实、踏实的作风蔚然成风。(倪利庆)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