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员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5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是审查并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草案。收看大会实况的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忠诚的政治担当,负责的政治态度深刻认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四个自信”,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今年自治区审计厅将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聚焦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强化审计监督;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确定的5项重点任务、9大重点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保障性安居工程、困难群众救助等民生资金和项目,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积极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审计力量。(金荣 史海红)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