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积极推进农村改厕专项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召开农村改厕审计工作情况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市长王新伟关于该市农村改厕排查整改工作的讲话,对目前该市农村改厕排查整改工作进展和农村改厕排查整改项目资金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全市农村改厕的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审计目标与改厕目标一致,最大化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要做到讲大局,算大账,严格按照《全市农村改厕存在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审计监督工作,紧密围绕整改项目和资金情况,既要对应排查项目摸清“底数”做到心里有底,又要对应整改项目持续跟踪确保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由局领导牵头,建立“日调度、周汇报”制度,及时了解农村改厕排查整改工作动态,切实发挥动态跟踪审计作用。要紧密围绕“资金”主线,以问题为导向,实现全程监督审计。要注重审计方法,及时发现政策运行风险,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孙一男)

图为农村改厕审计工作情况调度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