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奖补资金专项审计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17日,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奖补资金专项审计工作推进会,了解各县(区)审计进展情况,讨论解答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讲解了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奖补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工作方案,各县(区)审计局就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具体审计方法及下一步措施做了发言,项目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县区审计人员提出的问题,解读了相关的政策法规。

会议要求,一是以赤子之心讲政治。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奖补资金专项审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体现,对全面着力提升农村教师工作生活待遇,拓宽投资渠道,稳定农村教师队伍,吸引优秀人才在农村长期、终身从教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审计机关高度重视,力争通过审计,促进提高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绩效,促进全面落实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相关政策,切实发挥审计“卫士”和“谋士”作用。二是以工匠精神抓质量。以提升审计质量为目标,立足每一个审计事项,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精雕细琢,着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三是以铁的纪律严要求。审计过程中,要认真抓好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的贯彻落实,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四是揭示问题,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在着力开展好项目实施和质量管控的同时,通过督促整改、建言献策、总结推广等方式提升审计成果。(单祖帅)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