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厅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

按照《关于举办自治区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通知》要求,此次读书班为期一周,自3月17日开始,厅党组带头通过采取固定集中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目,并集中半天时间开展专题研讨,分享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学在前头、学深一步。各党支部在审计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合理统筹项目实施时间和集中学习时间,把学习延伸到审计点和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在精读细研中学党史,在领会原文中悟思想,在深入思考中干实事。

审计厅党组要求,以此次读书班为起点,开启“深学细读精研”大学习活动,把学党史、悟思想融入日常工作,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端正学风、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扎实完成规定动作,认真开展自选动作,通过大学习,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季燕)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