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审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25日,陕西省审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安排部署,对省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厅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宝田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进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厅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审计机关要切实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筑牢理想信念之魂的溯源之旅、坚守为国为民初心的精神洗礼、鼓舞攻坚克难勇气的务实之行、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的自我革命;要把党的历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清醒剂、营养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审计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要求,围绕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开展专题培训、开展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重点,分阶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从贯彻落实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在实现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目标、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在创建模范机关与改进作风纪律等审计实践中见成效。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指导,坚持正确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号召,全厅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崭新面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健主持,全体厅领导,各处室、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各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闫万章)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