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加强协调配合 强化审计成果运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一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在经济责任审计中注重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提升审计成果利用。

一是持续加大与其他审计项目的统筹融合和互相衔接。在优化审计资源配置的同时最大程度上实现审计成果共享,更好地满足干部监督管理的信息需求。二是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把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监督贯通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实现审计成果互通共享,切实推动问题整改,有力保障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三是严格执行反馈制度。及时组织被审计单位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议,向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有关人员反馈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共同推进审计整改落实。(都兰 莫日根 济瞳)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